顾家璃梦

向北而居

头像@仓仓仓鼠
封面@息澈

今天罗马尼·阿基曼回来了吗?

【全职|叶张】论欧非人民是如何建♂立友谊的(刀剑乱舞篇)

摸个鱼 ,我可能成功的把这个写成了系列??

夹了一点阴阳师,最近又重新回坑继续养我的一万五的鸟去了

ooc, ooc, ooc

==========

(叶修打开了直播间,点开了收藏夹中刀剑乱舞的链接)

叶修:晚上好啊各位,我终于决定换个游戏直播了。

【弹幕:…叶神你还好意思说!!!】

【弹幕:我现在,一想起阴阳师,就满满的都是对叶神的恐惧】

【弹幕:叶神,请放过平民放过阴阳师吧!!】

【弹幕:新..新人求科普发生了什么】

【弹幕:什么,我第一反应居然是,叶神终于不用祸害人了嘛!!!】

【弹幕:就之前隔壁正在直播那个,石不转你知道吗?号称手气完爆所有人的那个欧皇石不转。】

【弹幕:哦....明白了,以后终于不用见到那么疯狂的兔子和茨木了】

【弹幕:然后上次石不转直播,拿叶神的号抽了个三星茨木】

【弹幕:从此叶神成为了八段常客】

【弹幕:我真的,仿佛回到了当初山兔大暴走,那个,十层的兔子】

【弹幕:别说了别说了你一说我心理阴影又加重了】

【弹幕:被套圈和速度支配的恐惧…十层山兔】

【弹幕:什么啊,十层不是挺好打的吗】

【弹幕:拖出去,这个肯定不知道当初活动刚出来第七层就是速度两百加的兔子是怎么回事】

【弹幕:叶神,给我们带来了真正的暴走兔子一般的恐惧】

【弹幕:他的茨木也是…搞得我现在一看见茨木我就想跑】

【弹幕:贼他妈可怕】

【弹幕:求科普】

【弹幕:叶神现在固定阵容,山兔火机茨木,神乐】

【弹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惨淡】

【弹幕:我之前,见过他一次,真的,特别可怕(蓝字)】

【弹幕:请说出你的故事】

【弹幕:其实觉得..他可能有一双迷一样的眼睛】

【弹幕:真的是指哪打哪,茨木抓的都是血最薄的】

【弹幕:然后神乐.....】

【弹幕:别说了我害怕】

【弹幕:是这样,我上次斗鸡,看见对面这个阵容,我就怂我不敢上老头,换了桃花上,然后打火机桃花鸟三个,阴阳师我选的晴明(蓝字)】

【弹幕:然后我看见,那个山兔,跳了跳,茨木一拳过来,我这边火机带着桃花一起死了,晴明还剩一丁点血,我鸟,我鸟一万八的血被他抓剩了一千多的样子(蓝字)】

【弹幕:一万八的鸟?????????】

【弹幕:御魂属性怕不是全加的生命】

【弹幕:然后我就看见,那个火机,产了个火,神乐新回合了一次,我就死了(蓝字)】

【弹幕:….真惨】

叶修:哎呀哎呀那里有这么可怕,话说回来,刀男的话有掉率很高的角色吗?

【弹幕:这个....】

【弹幕:有的,真的有的叶神】

【弹幕:但我觉得,其实吧…】

【弹幕:这些数据对你来说…】

【弹幕:都得往左一个小数点】

【弹幕:对于隔壁的欧皇来说】

【弹幕:都得往右一个小数点】

【弹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够了】

(叶修难得沉默了一会,他爆起手速进了游戏界面,卡在了选择初始刀剑男士上)

叶修:唔...选什么好呢?

【弹幕:看脸选吧,我奶一口加州清光】

【弹幕:我也..奶一口】

【弹幕:加州清光...你们不觉得他的红指甲...不管了,我奶一口山姥切国广】

【弹幕:友情提示叶神,其实这些刀,你都会很快锻出来的】

【弹幕:你醒醒,这是叶神】

【弹幕:奇怪…我总觉得少了什么..】

【弹幕:少了什么?】

【弹幕:比如对象?(黄字)】

叶修:那就加州清光吧。

(他点击了确定,这时候屏幕角落忽然多出来一只手,递给他一盘切好的苹果)

“诺,吃完了自己洗碟子去。”

【弹幕:.................?】

【弹幕:.....................??】

【弹幕:操.....】

【弹幕:我忘了..........】

【弹幕:从隔壁过来的幸灾乐祸】

【弹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完蛋了】

【弹幕:糟糕.........】

【弹幕:我就说好像忘了什么….(黄字)】

【弹幕:妈哒这两个人….】

【弹幕:即使不在同一个直播间也要发狗粮】

【弹幕:从隔壁过来的哈哈哈哈哈啊哈】

【弹幕:你们居然忘了叶神是脱团人士啧啧啧啧太不应该了】

【弹幕:所以那只手是谁..】

【弹幕:是隔壁的石不转大佬...】

【弹幕:惨不忍睹,惨不忍睹,单身狗哭泣】

【弹幕:从刚刚两个人同时登陆游戏,同时询问初始刀选什么开始,我就看到了结局】

【弹幕:更何况他们连刀都选得一模一样】

【弹幕:我,求求你们两个,光明正大地来吧不要再这样了单身狗好难受】

叶修:你什么时候切的苹果?

张新杰:直播之前。

叶修:我直播都开始五分钟了你切个苹果这么久??

张新杰:不是,我吃了半个。

【弹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介】

【弹幕:我迟早笑死哈哈哈哈哈啊哈哈不要这么诚实好吗】

【弹幕:我跟你们讲,刚才两个直播间都是,只看得到半个身子一截脖子,头是看不到,我…】

【弹幕:要不是听得到讲话声,我就以为他们亲上了】

【弹幕:我也…】

【弹幕:话说回来,这两个人是打算一起尝试新游戏吗?(黄字)】

【弹幕:…我忽然不好了】

【弹幕:你闭嘴你为什么要说出来!!!】

【弹幕:不过说真的,就叶神这个手气…】

【弹幕:果然】

【弹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住口】

【弹幕:都是all三百五十,怎么叶神就出了堀川国广】

【弹幕:隔壁就出了鹤丸国永】

【弹幕:可能真的是小数点差两位的差距吧】

【弹幕:我觉得就算,这两个人互相换号,也改变不了叶神非的事实】

【弹幕:太惨了....】

【弹幕:妈诶】

【弹幕:谁来阻止一下这两个…】

【弹幕:等等?????】

【弹幕:一口老血呕出】

【弹幕:隔壁关直播了,然而我总有不好的预感(黄字)】

【弹幕:请你闭上你的嘴黄字】

【弹幕:你每次一出现我就觉得完蛋】

【弹幕:行了,隔壁的过来了,这俩一起直播了】

【弹幕:放过孩子,狗粮对身体不好….(有气无力】

(张新杰拿叉子叉了块苹果吃,盯着叶修的屏幕看他直播)

叶修:甜吗?

【弹幕:糟糕........(黄字)】

张新杰:挺甜的,你试试?

(叶修侧过头,直接叼走了剩下半块苹果吃。)

【弹幕:我不打算吃饭了,好饱啊】

【弹幕:我是边吃边看的....现在饱了个彻底】

【弹幕:不过好甜啊这对真的】

【弹幕:我的妈,叶神怎么过图过得这么快???】

【弹幕:这就刷完了维新的记忆????】

【弹幕:他又锻刀去了…】

【弹幕:我倒是挺好奇他之前一个半小时那个刀是什么】

【弹幕:大和守安定啊】

【弹幕:那其实还好??大和守安定真的挺好看的啊】

【弹幕:现在由欧皇出手给他锻了个all三百五…】

【弹幕:上次的事情告诉我,可能也,不会有什么好东西】

【弹幕:?????????】

【弹幕:???????????妈妈???】

【弹幕:卧槽????????】

【弹幕:一个all三百五的三小时二十分钟…】

【弹幕:我有点怂..】

【弹幕:用加速??吓得我看了眼表】

【弹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快十一点了哈哈哈哈哈】

【弹幕:睡觉吧叶神(同情)】

【弹幕:神他妈......】

【弹幕:果然是欧皇....】

【弹幕:又一个鹤丸????他不是才抽了一个吗之前??】

【弹幕:看,这就是小数点往右一位的差距】

【弹幕:妈耶我这边!!抽出了石切丸!!!尖叫!!】

【弹幕:抽出了荧丸一脸幸福】

【弹幕:我出了一期一振!!!!】

【弹幕:就我一个还停留在左文字,左文字,和各种藤四郎吗】

【弹幕: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太惨了】

【弹幕:我其实,有点想看,叶神遇到城管的几率有多大】

【弹幕:可能刷满十次了就一刷一次了吧】

【弹幕:你们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欺负人】

【弹幕:非洲人告诉你,这是可能的,我真的我刚换了个图刷,忘了自己刷出过城管,带了一队打刀太刀去打,结果】

【弹幕:刚进去就刷出来了】

【弹幕:…这得多惨】

【弹幕:不,我说,你们看看那两个】

【弹幕:我觉得他们都快亲上了(黄字)】

【弹幕:????????】

【弹幕:真亲上了??????】

【弹幕:嘴对嘴?????】

【弹幕:是错位吧(恍惚)】

【弹幕:世界上再也没有我!!!】

【弹幕:他们亲了哇!!!!!!!!!】

【弹幕:震惊】

【弹幕:求求你们快点去结婚吧钱我出都可以!!!】

【弹幕:妈诶....】

【弹幕:从背后环住什么的....】

【弹幕:抱上了抱上了!!!】

【弹幕:我错过了什么!!!!!】 

【弹幕:是这样,刚刚张副他,拿走了电脑在编队,然后叶神凑过去,手从他背后伸过去,成功的把大和守安定设了队长】

【弹幕: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最后一句】

【弹幕:放过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

【弹幕:然后好像,还蹭了蹭张副】

【弹幕:停停,停停,你们有没有谁注意到了叶神已经刷完江户了】

【弹幕:??????这么快??】

【弹幕:下一次直播可能就城管了吧】

叶修:啊..也不早了

张新杰:睡吧。

叶修:明天不用早起诶

张新杰:十一点了,你有两个选择,一....

叶修:好好好我睡我睡,那今天的直播就这里结束啦。

【弹幕:我更好奇选项】

【弹幕:行行行好好好,感谢张副感谢叶神让我出了鹤丸】

【弹幕:嗯想想以后阴阳师见不到叶神了有点不知所措(黄字)】

叶修:多说一句,阴阳师我没有卸载,明天直播斗鸡,晚安各位。

【弹幕:黄字!!!!!!!!】

【弹幕:完蛋了】

【弹幕:这就是暴走的叶神(ni】

【弹幕:大噶还是祈祷斗鸡运气好点吧】

【弹幕:哈哈哈哈哈哈哈二段不怂】

【弹幕:散了散了睡吧睡吧】

【弹幕:嗝】


评论(4)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顾家璃梦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