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璃梦

向北而居

头像@仓仓仓鼠
封面@息澈

今天罗马尼·阿基曼回来了吗?

【全职|叶张】The second button

摸鱼!

我可能迟早要改行去做段子手。

==========


张新杰独自呆在天台上,低头盯着熟悉的操场和教学楼。


是要毕业了啊。


他叹了口气,心里盘算着走之前是不是应该绕路去跟自己喜欢的人告个白,毕竟他们大学不一样专业不一样以后想见到都不知道是猴年马月。


他正思考人生,就听见有谁上天台来了,那人慢吞吞挪到他旁边,跟他并肩站着思考人生。


“叶修。”


“啊?”


“我能问你个问题吗?”


“怎么了?”


“你的第二粒纽扣,可以给我吗?”


叶修愣了愣,一下子没有反应过来。


“可以让我问一问理由吗?”


“因为第二粒纽扣离心脏最近。”


“那么,在给你之前,我也有个问题想要问你,新杰。”


“怎么了?”


“你要纽扣还是要我?”




评论(2)
热度(27)
©顾家璃梦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