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璃梦

向北而居

头像@仓仓仓鼠
封面@息澈

今天罗马尼·阿基曼回来了吗?

【全职|王肖】今天也要表演反复跳楼

知乎体

摸个鱼,肝刀男去溜了溜了。

ooc,ooc,ooc

==========

【知乎】发现吃的真人CP凑成对了是什么感想


13145赞。5201条评论。


谢邀。

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基本上就是原地爆炸欢呼雀跃激动得无法腐吸然后躺尸。

事情的起源是来自于最近特别火的画手绝体绝命挑战(大概是这个名字),就不是五十还是一百热度的时候的要求是晒出手照嘛,有两位我特别喜欢的画手都达到了这个热度。

然后这两位画手都晒出了手照,就是这照片让我激动得要死从床上硬生生滚了下来。

那天我微博刷到一半就开始尖叫,在我表演反复跳楼之前,朋友制止了我。

她用一种非常肯定的语气告诉我,你看完这条微博,你会看到更让你爆炸的事情。

我重新刷开手机,划开锁屏继续把刚刚没看完的那条来自生灵灭的微博刷了下去。

生灵灭:画手挑战什么的真的不适合我啊..这里是你们要的手的照片。

【握着压感笔的手.jpg】

本来那只是一条很平常的微博,可是它令我想要表演反复跳楼的原因,是源于生灵灭的手。

生灵灭的手上,无名指那里,戴着一枚漂亮的戒指。

而室友所说的让我更爆炸的事情,则是同一天,另一位也有参与画手挑战的画手放出的照片。

另一位画师是我认识的人,真扩过列讲过两句话那种认识。

啊,或许我该介绍一下这两位大佬,虽然大噶应该都认识。

生灵灭是一位画师,他画的画特别棒,特点在于他画的细节,我敢说他是我见过的细节最棒的画师,人也特别好。

另一位当事人则是id为王不留行的另一位画师,这位的画风基本没有固定,特别放飞自我,但是他的话也是超级好看的!!

我已经不会夸了。

两位画手我都勾搭过,跟王不留行属于那种偶尔聊两句但很多时候会跟他在CP群里见着的,因为我吃的CP比较冷,然后…刚好这位大佬也吃的那个CP,当时就勾搭上了。

生灵灭是我近期勾搭上的,我跟你们讲这个画手特别可爱!!特别平易近人!!特别好!!

跑题了,让我把话题君抓回来。

是这样,当初王不留行晒出的图里,虽然是个很平常的五指张开的手势,可我,偏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他拍照这张照片的时候,角落出现了另一只手。

好的,我知道你们要跟我说,很可能是室友什么的,但是当你放大那张图,仔细看的时候。

你会发现,那只手,跟生灵灭的手迷之相像。

先别急着说我CP滤镜太厚,但是真的,你们仔细看生灵灭腕上那块表,就是一模一样啊!!

好,ok,也许你会觉得是同一个牌子。

可是你仔细看,你仔细看,你仔细看那只手无名指上那个戒指!!!(尖叫

我疯狂了,我想表演反复跳楼。

然后我,没忍住八卦的心,于是在底下评论说,大佬,角落那只手是你对象的吗!

大佬看到了我,回复说,要不你试着猜一猜?(推眼镜

懒惰如我,直接拉开企鹅私聊,给生灵灭发了消息。

那时候我还和生灵灭认识不久,讲话也特别小心,就问他的时候人特别怂。

我:大佬你,在吗!

生灵灭:晚上好哇

生灵灭:我在的,以及不用叫我大佬啦2333

生灵灭:虽然有点黑历史,但你可以跟他们一样直接叫我小事情就好

卧槽我当时做了几个深呼吸,回复他说,啊这里是xx(给我圈名打个码)

生灵灭:话说回来,你找我什么事嘞?

我:就是,有点好奇,王不留行大佬那张照片上,角落里的手是不是你啊?

生灵灭:哈哈哈哈哈哈是我,被你发现了啊

诸君,你们相信我了吗!!

----------11.6更新----------

什么,还不相信吗。

ok好,我跟你说,我们还进行了如下对话。

我:那你们是室友吗!

生灵灭:哈哈哈哈不是,你猜一猜?

我:…微博上回复我让我猜的就是你吧小事情!

生灵灭:是我是我哈哈哈哈啊哈哈

生灵灭:真的不猜一猜吗?

我:我就是..不想猜啊

生灵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试一试嘛

我:那..是室友吗?

生灵灭:不是哟

我:…让我大胆的猜一下,同居吗!

答案不告诉你们,你们猜一猜吧

----------11.6二次更新----------

你们不相信!!!你们现在相信了吧!!!

【截图.jpg】

王不留行:@生灵灭

【十指相扣及无名指上的对戒.jpg】

评论(3)
热度(80)
©顾家璃梦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