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璃梦

向北而居

头像@仓仓仓鼠
封面@息澈

今天罗马尼·阿基曼回来了吗?

【全职|欢脱向】论套路与反套路

QQ群机器人是个好东西。

真的…太可怕了……

算是上次那篇Lost Rivers的前篇吧…也包括一点后续。

部分取自和小伙伴的聊天,但稍有改动。

聊天体,私设,ooc预警。

CP叶张和王肖。

==========

【国家队内部交流群】

【系统消息:群主开启了群机器人Baby Q,@他来聊天吧】

Baby Q:大家好,我是最最可爱的群机器人——Baby Q,别问我会做什么,我会的可多啦,快来@我试试吧。

夜雨声烦:………………………卧槽这个BBQ是什么鬼群机器人是新功能吗

【夜雨声烦撤回了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这个Baby Q是什么鬼啊之前都没见过,群机器人是新功能吗?

百花缭乱:啧啧啧黄少天你的手癌…害得我有点饿了。

百花缭乱:不过群机器人是什么?

沐雨橙风:哎呀是群机器人呀,这个超有意思的。

沐雨橙风:@Baby Q 哈喽你好啊

Baby Q:@沐雨橙风 嘿嘿,你好我好,大家都好~

海无量:就我一个这么想吐槽那个波浪号?

夜雨声烦:@Baby Q 虽然我很想吐槽你的那个波浪号但是在这之前我想知道你的性别到底是男的还是女的?男的就不要用波浪号啊这样会显得你很奇怪如果你是女的的话为什么你的头像是个男企鹅?

风城烟雨:你这样他会拒绝回答的…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拒绝回答了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不是吧?这样也行????

夜雨声烦:@Baby Q 你怎么能不理我呢我跟你说你不可以不理我还有你的性别到底是男的还是女的啊

Baby Q:@夜雨声烦 也没怎么啦,反正就这样就好了啦

生灵灭:这回答……

王不留行:牛头不对马嘴。

逢山鬼泣:所以到底是男的还是女的?

索克萨尔:我想问机器人有性别的吗?

君莫笑:据可靠消息QQ是有分的。

君莫笑:这是个男的,如果你们一定要分性别。

夜雨声烦:卧槽连机器人都不给女的老叶你狠不狠心啊!

夜雨声烦:如果我们再问什么的话他不会有给个什么奇奇怪怪的答案出来吧?

王不留行:你可以试试。

生灵灭:比如这样。

生灵灭:@Baby Q 王不留行

Baby Q:@生灵灭 王不留行,中药名。为石竹科植物麦蓝菜Vaccaria segetalis( Neck.)Garcke的干燥成熟种子。夏季果实成热、果皮尚未开裂时采割植株,晒干,打下种子,除去杂质,再晒干。除华南外,全国各地区都有分布。具有活血通经,下乳消肿,利尿通淋的功效。用于经闭,痛经,乳汁不下,乳痈肿痛,淋证涩痛。

风城烟雨:来自百度百科?

王不留行:……

百花缭乱:果然是王不留行治痛经么?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求王大眼你的心理阴影面积被自家男友坑了一把你还好吗

一叶之秋:但为什么我想心疼小事情

沐雨橙风:给小事情点蜡。

风城烟雨:给小事情点蜡。

唐三打:给小事情点蜡。

逢山鬼泣:给小事情点蜡。

夜雨声烦:给小事情点蜡……虽然很心疼小事情但我更想知道我刚刚路过会议室的时候看见了什么。@君莫笑 老叶你们心脏组内部出什么事了吗?

君莫笑:我更想知道大眼你对小事情做了什么。

百花缭乱:前排嗑瓜子围观。

沐雨橙风:【嗑瓜子】

王不留行:没什么,跟他谈了谈今晚他比较想几点睡觉。

风城烟雨:哎呀这样的话我也想试试了。

风城烟雨:@Baby Q 风城烟雨。

Baby Q:@风城烟雨 我最怕烟雨蒙蒙好不啦

沐雨橙风:挺正常的诶…虽然很想吐槽那个烟雨蒙蒙……

海无量:@Baby Q 海无量

Baby Q:@海无量 有容乃大呐

夜雨声烦:有容奶大???

【夜雨声烦撤回了一条信息】

夜雨声烦:有容乃大是什么鬼……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别撤回我看见了。

君莫笑:黄少天你又撤回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信息。

逢山鬼泣:莫名觉得ls说的很有道理。

风城烟雨:排楼上。

沐雨橙风:排+1,顺便我猜机器人自动截取了海字,认为方锐你说的是海纳百川了。

海无量:然后它就接了有容乃大?

索克萨尔:少天最近的手癌有点厉害啊【若有所思

夜雨声烦:@Baby Q 索克萨尔

Baby Q:@夜雨声烦 喜闻乐见呢

索克萨尔:……

唐三打:还是牛头不对马嘴,看来这个群机器人的智商不怎么样。

夜雨声烦:所以喜闻乐见是什么鬼……

沐雨橙风:@Baby Q 沐雨橙风

Baby Q:@沐雨橙风 郁闷  我貌似爱上你了喔

风城烟雨:……

沐雨橙风:……

王不留行:……

逢山鬼泣:…所以这就是联盟女神的杀伤力?

一枪穿云:应该吧…

【群主将机器人更换为QQ小冰,@她来聊天吧】

QQ小冰:么么扎!我是无敌萌女神QQ小冰,集美貌和智慧于一身的AI宝宝,@我开启首个秒回技能吧~😘

君莫笑:行了行了看你们这么兴奋换一个吧。

夜雨声烦:卧槽老叶你什么时候这么良心了?居然还专门换了一个!一定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海无量:老叶你招了吧。

君莫笑:怎么?要我调回去?

百花缭乱:别别别就这样吧挺好的,来我试一下啊

百花缭乱:@QQ小冰 百花缭乱

QQ小冰:@百花缭乱 我整个人都百花缭乱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机器人的语法绝对有毒

逢山鬼泣:这个群机器人有毒吧……

QQ小冰:@逢山鬼泣 ←_←机器人瓦力。

逢山鬼泣:咦我没at她啊。

风城烟雨:可能对“群机器人”这四个字设置了敏感词?

夜雨声烦:但是你们现在说群机器人她也没回复啊。

沐雨橙风:可能是李轩有毒。

一枪穿云:机器人有毒。

生灵灭:咦都什么时候了你们还在闲聊???

王不留行:再不上游戏刚刷的野图就没了。

夜雨声烦:卧槽????老叶你真是心脏!我就说大群忽然这么安静是怎么回事!!

索克萨尔:影子军师沙寒,坐标xxxx,xxxx。

君莫笑:别大老远赶来了,已经红血了【烟】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老叶你真是心脏,居然扔个机器人来转移我们的注意力!!!

索克萨尔:其实我更想确认那个牧师是谁。

生灵灭:一看就知道了…那么精准的治疗手法……

王不留行:掐着放的不多不少。

百花缭乱:不就是副队吗…

夜雨声烦:张新杰你居然助纣为虐!!!四期生之间的友谊呢!!!@石不转

石不转:自己抢总好过看着BOSS落入你们手里。

君莫笑:更何况这边有个现成的牧师摆着我会不用吗【烟】

夜雨声烦:新杰你这是有个男友忘了朋友啊!!!

石不转:等你们赶来都快结束了,当然早点和前辈谈好了来的划算。

石不转:现在也不早了,大家早点休息吧。

君莫笑:小心明天起不来啊。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我跟你商量个事!

君莫笑:说。

百花缭乱:我和黄少天挑了一首特别适合做起床铃的歌,保证让所有人都起得来。

君莫笑:歌名?

百花缭乱:Lost River

夜雨声烦:老叶我把歌小窗你!

【私聊】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你觉得这首歌怎么样!!

君莫笑:还好啊,但真的起得来么?挺温柔这首歌。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你相信我!绝对起得来。

叶修如果知道其实还有一首歌叫Lost Rivers的话大概就可以猜出黄少天想干嘛了。

可惜他不知道。

于是就有了张新杰第二天黑着脸盯他盯到醒的事情。

“叶修你居然同意了?”张新杰面无表情,语气冷淡极了。

“我怎么知道他们现在也怎么心脏了。”大早起来被男朋友盯醒可不是一个愉快的体验。

叶修试图把人抓到怀里安慰无果,眼看着浑身散发着怒气的张新杰出去晨跑。

然后回来的时候身后跟着喻文州王杰希和肖时钦。

“咦?”叶修看到喻文州的时候没忍住诧异了一下,敢情黄少天连他家队长都坑了?

“怎么一大早的都往我这跑,出什么事了?”叶修摸了根烟,点燃了叼在嘴里。

“昨天你同意的换铃声?”王杰希瞄了一眼张新杰,见他还是一副面无表情的样子就知道那铃声肯定把他也祸害得挺惨。

“他们昨天晚上给我听的可不是这一首啊。”叶修懒洋洋的,指尖轻轻敲着桌子。

肖时钦想了想:“他们给你听的Lost River?”

“是啊。”叶修一脸无辜。

喻文州笑得温和:“那就更该罚了。”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那就让他们多练几遍配合吧。”

今天的战术大师4+1也是一如既往的心脏呢。

4.7了呢。

全职动漫也今天开播了呀。

那就……

谨以此文。

庆祝全职高手动漫开播。

你我的荣耀,永不散场。


评论(5)
热度(80)
©顾家璃梦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