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璃梦

向北而居

头像@仓仓仓鼠
封面@息澈

今天罗马尼·阿基曼回来了吗?

没开完的叶张车,不打tag先

算不上正经更新,让我猜猜这更新多久会被屏蔽。

忘了说了,是Alpha叶xAlpha

鬼岛沉了,更新咕了

==========

酒和花的香巧妙地混合在了一起。

叶修抓着张新杰的手腕把人抵在墙上吻,Alpha在发情期时有点没法控制自己的信息素,再加上此刻他有意想要逼软眼前的爱人,醉人的酒香充斥着整个房间。

张新杰没怎么碰过酒,约莫也是个一杯倒的体质,他被叶修吻得迷迷糊糊,一下子没缓过气,但刻在骨子里的本能使他头脑意外地清醒,一边不甘示弱地试图反击一边盘算着怎么把在他身上四处点火的叶修摁到床上去。

叶修一手揽着他的腰,一手摸到张新杰后颈去寻腺体,却措不及防被张新杰猛地推开来,满脸错愕。

“怎么了?”叶修问。

发情期的Alpha还有点容易急躁,眼看着人就在嘴边了却吃不到想必也是十分的难受。不料张新杰迅速退到一旁,原本清淡的花香逐渐浓郁起来,昭示着男人的不平静。

“你。”霸图的副队长没戴眼镜,眯着眼睛尝试聚焦的样子不大有杀伤力。“你不是个Beta吗?!”

被这一问问得有点懵的叶修眨了眨眼,想起来自己刚刚好像的确没能找到属于Omega的柔软腺体,一时也有点不确定:“你难道是个Alpha?”

两个人大眼瞪小眼,同时沉默了。


一切起源于一年前的夏天。

叶修整个人就是大写的宅,以前即便在暑假的时候也只是窝在战队大楼里打打游戏,而退役后不上班的时候愈发懒惰,除了必要的出门基本上能在家里待多久就待多久。

张新杰有个吃货的隐藏属性,夏休期一到便喜欢南下去G市先找喻文州和黄少天吃上一顿,然后再在周边转一转,回一趟老家,再北上走一路。

这一北上,好巧不巧地就在飞机上碰到了叶修,好巧不巧地一路同行,好巧不巧地滚上了床。

最后一样没有,他俩在互相表白以后出去嗑了顿火锅,嗑完了以后张副队长被战队经理一个电话叫回去了,好巧不巧卡在叶修把人拽进门之前。

于是就有了两人被对方撩到发情期提前、然后发现其实对方也是个Alpha的故事。

公开信息上当然写的都是Beta,叶修是因为双胞胎弟弟是个Beta,张新杰是因为什么没人知道,但叶修为什么会把张新杰误认为Omega就是另一件很神奇的事情了。

但眼下两个人在一触即发的边缘,跟火药八杆子打不着的美酒和桂花香撞在一块,也几乎要在信息素爆炸的边缘。

十五个平方米的卧室不大不小,叶修张新杰各占一角,脸上除了茫然就只剩下了不可置信。

一般来说,无论你的第一性别是什么,第二性别为Alpha的人通常都不是会被压那一个,于是问题就出在了这里,两个信誓旦旦都觉得自己在上的人,遇到了两A必有一受这种世纪难题。

两人面面相觑,努力平复着自己的心情,但被撩拨起的情欲和发情期却没这么轻易地放过他们,特别是在这种关键时刻。

叶修眨了眨眼:“你可从没告诉过我你是个Alpha。”

“你也从没告诉过我你不是个Beta。”

“但我那时候用的是叶秋的身份证啊,那我跟他性别也许会不同不是很有可能的吗?”

张新杰:“......”

他觉得自己需要点时间冷静下来,如今的情形自然不适合,何况理智被情欲吞噬得只剩那么一点,Alpha浑身的细胞都叫嚣着要把眼前的人拆吃入腹。

靠门边的张新杰压下了门把手,决定离开卧室出去吹吹冷风。

他门还没打开,冷不防被不知何时靠近他的叶修拽住了手腕,往回一拉把人压在床上,抵住他的额头发狠似地啃着有些红肿的唇。

被咬疼了的张新杰回过神来,挣扎着弯起腿,不轻不重地朝着叶修胸口来了一下。

他摸索着自己的眼镜,冷静地宣布:“叶修,我们需要谈谈。”


后续是在浴室里谈的。

是怎么发展成这个奇妙的场景张新杰也不大清楚,从卧室里出来后叶修就被他赶进去洗澡,他自己在阳台上吹了十五分钟风,冷静下来以后拎着毛巾一言不发地往刚刚空出来的浴室里走去。

张新杰由着热水打湿了头发,叹了口气。

温水令得他全身放松下来,一片雾蒙蒙里张新杰看不大清,却能隐约听见有人敲了敲门。

“要谈谈吗?”门口传来了叶修的声音。

现在?张新杰有点懵。在洗澡的时候?

叶修没听见里面有人回话,又敲了敲门,最后实在有些担心,把门推开了一条缝:“媳妇儿?”

张新杰被他这个称呼吓一跳:“我同意你进来了吗?”

表面上看上去自知理亏但实际上并没有好好反省的叶修迅速溜进来,将门关上以后站在角落举着双手自证清白:“你说要谈。”

但我没说现在啊。张新杰腹诽了一句,仗着透明的帘子上都是雾气什么都看不见,底气十足地发问了。

“你究竟为什么会以为我是一个Omega?”他问。“我资料上一直写的都是Beta。”

“这个……”叶修的表情有点一言难尽。“嘛…说来话长。”

“那就长话短说。”

“是因为沐橙,被她误导了一下。”叶修忽然觉得敲门进来是个错误的决定。“当时她在跟楚云秀连麦,我摘下耳机以后就忽然听她来了一句‘其实张新杰是Omega哦,毕竟他从脸到信息素都实在禁欲过头了’。”

张新杰:“????????”

“咳。”叶修无辜地摊手。“但无论你的性别,我喜欢的是你张新杰,又没说你非得是个Omega,所以…”

“我的心意不会因为你是个Alpha而改变,Omega的张新杰还是Alpha的张新杰对我来说没什么区别,我喜欢的只是你。”

他的声音忽然沉了下去,像是在安抚着炸毛的猫。张新杰一瞬间觉得这人是不是说出来的话也沾上了本人信息素的酒味,总能轻易地令他沉醉其中。

其实之前张新杰站在阳台上吹的十五分钟风不是白吹的,冷静如他,吹了十分钟头隐隐有些作痛的时候已经想了个明白,托偶尔也会误入些什么奇怪网站的福,如果说真的在意上下之分那便不是张新杰了。他被西北风招呼了一会,把烧得他头脑不清晰的欲火压下去,迅速理清了思路。

只要是叶修,只能是叶修。

诚然,张副队长是个脸皮不怎么厚的人,趁人洗澡的时候敲门进去谈话这种事情搁在张新杰这估计只能得到个有辱斯文的结论。叶修知道张新杰爱干净,也没在他刚开始洗的时候干什么,只是在估摸着差不多完事的时候掐着点敲了个门,然后开门见山来了记直球,此刻正难得有些忐忑地等着张新杰的回应。

等帘子上的雾散了个七七八八的时候叶修终于听见张新杰发话了。

“唔。”张新杰低着头,叶修看不太清他的神色。“你说得对。”

叶修还没来得及搞清楚他到底指的是哪一句说得对,就已经隐约感觉到空气中渗入了什么味。

是张新杰的信息素。

看来冷风这种东西并不能有效压制发情期,该干什么还是得干。


评论(8)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顾家璃梦
Powered by LOFTER